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Wondering...

I need the sky because i love the sky...
I need the sea because i love the sea...

我希望我可以有一天变成一只小鸟在天空自由飞翔...
这样的我可以抛开所有烦恼,顾虑,不开心的事,自由自在的飞翔...
And...
我也希望可以在海边大声呐喊...
喊出我的不满...
喊出我的烦恼...
喊出我的伤心...

这样的我就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,释放了我所有的压力,感觉好轻松!


但,这一切都只能空想....=(

I love you - sky & se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